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一男子从酒店楼上跳下,丰田轿车被砸出大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47:23

今天上午9点10分,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爆料称:杭州庆春路中河路口改革月报门口有人从12楼跳下,楼下的车子被砸扁了。

上午9点50分,记者赶到杭州上城区中河中路250号改革月报大楼门口,此时现场聚集很多围观群众,警戒线已经拉起。

在警戒线里面,记者看到黑色丰田轿车的顶部天窗,已经被砸得撬了起来,天窗后方更是深陷成一个大坑,丰田轿车尾部旁边,遗落一只白色男子运动鞋。



据现场围观群众周大爷说,这只白色男子运动鞋正是跳楼男子的。“我今早8点左右买完菜准备回家时,刚好路过改革月报大楼门口,然后就看到他趴在车顶上,车顶还被压得陷下去了,后来我才听旁边人讲,这个男的是跳楼砸在车顶上的,不过当时他还有呼吸,一喘一喘的。”周大爷还告诉记者,跳楼男子看起来很年轻,也就20多岁的样子。



在附近顺丰快递工作的张姐告诉记者,早上她正在整理货物时,听到很大的声响。“当时哐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后来听酒店的保洁人员说,有人从酒店12楼跳下来了,这个酒店才刚开一个月左右,没想到竟然遇到这种事情。”根据携程公开资料显示,改革月报大楼的11楼和12楼,是度美酒店经营场所。


在酒店11楼,记者遇到住客张先生,他说,跳楼男子还留下一封遗书。“警察来了发现遗书的,估计是想不开,大概8点30分左右,救护车把他拉走了。”



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前台询问是否有人从酒店12楼跳下,度美酒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中午11点,记者赶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据了解,该跳楼男子是辽宁人,今年21岁,目前正在抢救中,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记者正在现场进一步跟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