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惊险!萧山一辆奥迪车撞断桥护栏悬在半空

发布时间:2019-07-22 11:14:06

据网友爆料称,在7月19日早上8:20分左右在靖江三小西侧150米靖和桥,一辆奥迪车撞断桥护栏悬在河道上。相当惊险,如果不是有管道支撑,很有可能会坠落河中。有网友亲眼目睹了车祸发生的瞬间,一声巨响,就看见奥迪车撞向桥护栏,护栏被撞断,大半个车身悬挂在河道上,当时就被吓出一身冷汗。



据知情者透露,奥迪车由西向东行驶,另外一辆车由北向南行驶,可能是由于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造成奥迪车撞向护栏。



事发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现场的肇事小车已经被拖车运走,奥迪车右车门都变形了,玻璃也碎了。车祸发生后驾驶员及时从车内逃出,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出事的路段正是一个H形路口,如果车速过快或者注意不集中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大家遇到这样的路段一定要减速慢行。


来源:萧山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