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董事会成员新任命决议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6:18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商务官Giovanni-Perosino先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任命Giovanni Perosino先生为首席商务官,直接向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汇报。

  Perosino先生自2020年1月1日起负责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全球销售部门。部分得益于全新超级SUV Urus,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实现了卓越增长并打破销量记录, Perosino先生将致力于进一步巩固这一成果。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采购官Federico-Foschini先生

  前任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将出任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采购官。Federico Foschini先生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在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并先后出任采购、项目管理负责人等多项职务。随着职责日益加重,Foschini先生于2015年被任命为销售总监。

  Giovanni Perosino先生出生于意大利都灵,拥有都灵大学商业和经济学学位。1991年,Perosino先生在米兰DMB&B广告公司开始了职业生涯,后加入百加得-马天尼(Bacardi-Martini)集团,并在阿姆斯特丹总部成功领导了多个欧洲国际市场营销项目。2001年,Perosino先生出任菲亚特集团市场和传播总监,先后负责蓝旗亚和菲亚特品牌,随后接任菲亚特集团市场传播副总裁。

  2010年9月,Giovanni Perosino先生于大众集团沃尔夫斯堡总部出任大众汽车品牌市场传播副总裁。2014年,Perosino先生在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总部担任同一职务,随后加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


来源:杭州网 作者:鲜蕾 刘虹宇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