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租来的车已退还押金却迟迟未到账 神州租车回应称事出有因

发布时间:2019-07-05 09:29:00


位于鄞州万达附近的神州租车。

租来的汽车已经退还,押金却迟迟没有到账。近日,在台州工作的丁先生通过热线电话,向记者反映了这件让他有点“郁闷”的事。

等了两个月,押金迟迟未到账

在台州工作的丁先生,因公司商务需要,2018年3月中旬在神州租车(鄞州万达店)租赁了一辆大众凌度,借用期限为一年。“在台州也有神州租车,我和同事去店里看了,感觉车辆不太符合需要。通过网络查询,得知宁波鄞州万达这里的车辆数量较多,选择余地更大,就选择这里。”

一年后,丁先生办理了退车手续。“合同里写明了,退车后,门店需要检查最近一周是否有违章。如果没有违章和需要交纳的罚款,会在15个工作日后将押金退还。”

2019年3月中旬,丁先生完成退车手续后,以为事情就结束,可以坐等退款到账。一直等到了4月,退款还未完成,丁先生就打电话前去询问。“门店方面告诉我,由于系统出了问题,押金不能退款到之前提供的公司账号,需要提供另外的私人账号。根据对方要求,我们就提供了另外一个私人账号。”

之后又是长时间的等待。对方表示,由于换了店长,新店长接手后马上就能完成押金退还。“店长A换成B,B又换成C,根据对方规定,4月初押金退款就应到账了,一直等到6月还没有退款。”

分店说上传了,总公司表示没有收到

6月6日,眼看着正常程序退押金无望,丁先生和同事又一次赶到神州租车(鄞州万达店)。“一位自称是店长的负责人接待了我们,她表示,退押金的资料已经上传到总公司了。我们与总公司取得联系后,对方称并没有收到鄞州万达店的退押金申请。”分店说上传了,总公司表示没有收到,丁先生不知道如何处理。

“于是我们让万达分店的工作人员再操作一次流程,接着再打电话给神州租车总部,对方回答称收到申请了,已经启动退还押金程序。”丁先生回忆,从上午到达店里,到完成申请流程已是下午5点半了。

由于退款当天的不愉快经历,再加上对于押金到底何时能退的担忧,丁先生还向12315进行了投诉。

“又过了一周,押金退款终于到账了。按规定4月初押金退款,结果6月中旬才完成。”丁先生表示。

店长答复:事出有因,望消费者能理解

记者来到神州租车(鄞州万达店),店长解释说,丁先生遇到的情况,主要还是第一次账号更换引出的问题。

“账号原本是公司对公司,后来更换成为私人账号,如此一来流程就出现了状况。我本人也是最近几个月才来到店里,因此有所耽搁了。我们也不是故意不予退还押金,的确事出有因,请消费者能够理解。”该负责人说。


来源:宁波网 作者:朱立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