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高速上宝马前档玻璃突然碎裂 车主想告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5:23

在宁波绕城高速开车,突遇飞来异物,“砰!”地一声,砸到前挡风玻璃,玻璃一下子全碎了,吓得车主失魂落魄,身上还被玻璃溅伤。

车主朱先生说起这件事仍然心有余悸:“当时真是太危险了,我是交钱通行的,高速应该保证路面清洁和行车安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为此,朱先生要求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宁波交投公司担责赔偿,但被已尽到清扫义务为由拒绝。高速路上飞石砸车,责任在谁?记者进行了采访。


朱先生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破

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上

突遇飞来异物砸中车辆

7月3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在宁波工作的朱先生从江北保国寺上宁波绕城高速,去舟山老家。他开着自己的宝马530,正常行驶到快到镇海服务区的路段时,突然眼前飞来一块黑乎乎的异物,不知道是石头还是其他什么东西,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砰!”地一声,重重地砸在了车子前挡风玻璃上,玻璃一下子成网状碎裂。

朱先生吓得失魂落魄,还好紧要关头踩住刹车、把好方向盘,没有酿成交通事故,随后驶到了镇海服务区停下来报警。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