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沈阳女子花44万买奔驰,两天后坏了!售后:几万个零部件,控制不了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1:11

2019年10月25日,辽宁沈阳的董女士花费44万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董女士办理完所有的购车手续就开回了家。

这原本是一件喜庆的事情。

可是让董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买的奔驰车有问题。

25日买的车,27日晚上,车子出现了问题,驾驶台右边的屏幕不亮了。

董女士当时觉得,新买的车应该没啥大问题,自己也没在意。

28日凌晨两点钟的时候,董女士下楼准备开车去医院,结果车子无法启动了。

车上所有的按键都不亮,车窗也摇不上去。


董女士只好联系4S店救援人员。

救援人员在凌晨四点多把车子拖去了4S店,经检查是发电机坏了,有可能电瓶也有问题。

4S店具体也查不出来什么原因导致,说不出还有哪些零件是存在问题的。

来源:沈阳晚报、沈阳网综合梨视频、北京时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