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奔驰”五次故障灯,售后五个“不知道”?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6:25

绍兴的沈女士有一辆奔驰C260轿跑。她说提车以来,车子不停跳故障灯,更新了系统也换了发电机,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问售后,对方都回答不知道

绍兴金柯桥大道有家绍兴之星奔驰4S店。2019年12月,沈女士在这里买了这辆奔驰C260,她说开了61公里,车就跳出了故障灯。

沈女士:“2019年12月13号提车,19号就跳出发动机故障,一个红色汽车,中间一个感叹号,接下来就跳48(伏)电机故障,中间有5分钟打火打不着,拖到4S店需要软件更新,21号的时候,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拖车,然后继续软件更新。”

沈女士说,第一次和第二次仪表盘上跳出的故障灯是一样的,之后在4S店里升级了系统。

到了去年3月,故障灯第三次亮起,这次显示的是“48伏车载电力系统故障,请参见用户手册”,最后还是在4S店升级了系统。

到了去年5月,故障灯又亮了,仪表盘显示内容跟第一次的一样。

沈女士:“(4S店)说如果你不过来把这个发电机换掉,你这个问题永远无法得到解决,然后我就过来换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