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混动版网约车弹出故障码,变速箱故障是不是个案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7:13

张师傅在杭州开网约车, 6月2号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出现故障。按照他的说法,出问题的不止他一辆车。

张师傅的车是一辆上汽大众帕萨特混动版,2019年9月通过公司在杭州元麦4s店买的,裸车价19万多,现在车子已经开了十二万公里。他说6月2号在开车的过程中弹出了一个故障码。

张先生:“故障灯亮了,就是显示故障,变速箱,可以继续行驶,然后也确实可以,走着走着,加油没有反应,相当于空档,必须得车停下来,熄火,等个几分钟,再重新启动,然后才可以走 (故障灯亮起之前有没有异常) 没有异常,一点异常都没有。”

张师傅把车开到修理厂检查,没有发现问题,故障码也消失了。他说自己之后又出车跑了一百多公里,再次出现了故障码,第二天他想把车开到4s店进行检查。

张师傅:“走在高架上,结果停了两三次,断断续续停了两三次,有一次停我都要叫拖车了,停了十来分钟都启动不了,我以为这下麻烦了,然后最后,我再试一下,又启动了。”

张师傅把车开到了杭州元麦4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需要维修变速箱,费用是一万六。

张师傅:“不合理的地方我觉得,你让我开个十来万公里,我就需要换变速箱或者修变速箱,那你这个质量有问题,而且后来我是为啥这么气愤,我是发现不是我一个车有这个问题,现在我知道已经有好几辆了,都是在十多万公里,出现变速箱问题,这个肯定是厂家生产质量问题。”

张师傅说,他们车队有20辆同样的车,都是通过公司在杭州元麦4s店购买的, 同事的车也是跑到了十多万公里,变速箱出问题。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