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混动版网约车弹出故障码,变速箱故障是不是个案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7:13

张师傅同事:“机电单元坏掉了,变速箱的控制电脑,挂不上挡,就是猛一下一冲一冲的,慢速的时候,弹个警报,然后就要熄火等一下再开就会好一点。”

杭州元麦4s店售后的刘经理回应,出现变速箱故障,张师傅的车是他们接到的第一辆。

杭州元麦4s店售后 刘经理:“目前我们是没有碰到过,就是碰到他这一台,目前我们了解到,是变速箱有故障,什么引起的,有可能是,比如零件故障,准确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目前不清楚 (厂家那边有没有反馈,有很多人存在这个情况) 没有,我们没有收到。” 

现在张师傅的车在其它地方维修,他希望4s店能出一部分维修费。刘经理表示,张师傅的车已经过了一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期,如果觉得维修费较高可以进行协商,不过双方现场没有达成一致。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