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上半年车市下跌9.3% 6月"假"回暖恐难持续

发布时间:2019-07-10 09:22:22

轿车、SUV增长源于“清库存”

车型方面,6月轿车和SUV两大主要家用消费车型销量与车市整体走势趋同,均表现出了清库存走势;而MPV车型受需求持续疲软影响,销量仍持续下滑。综合1-6月数据来看,轿车与SUV累计销量均下滑8.5%,而MPV则下跌近两成。

具体来看,SUV车型复苏最为强势。6月,SUV共销售756900辆,环比上涨12.9%,同比上涨10.5%,领跑市场。1-6月,SUV共销售4289463辆,同比下降8.5%,略跑赢市场。崔东树表示,“由于自主品牌多重视SUV市场,且自主品牌在‘国五国六’切换方面准备略显不足,因此SUV市场面临更大的库存消化压力。”

6月,轿车共销售886789辆,环比上涨10.3%,同比增长2.2%;1-6月,轿车累计售出4962325辆,同比下滑8.5%。而MPV车型则仍是“跌跌不休”,6月,MPV共售出122351辆,同比下滑6.9%,是三大车型中唯一下滑的车型;1-6月,MPV累计销售702444辆,下滑幅度达到19.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