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旗舰车型亚洲首秀 赛麟品牌在华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2019-07-22 12:46:37

重磅推出具有纯正赛道基因的入门级超跑产品——赛麟S1,继承了S7的纯正血统,性能卓越,,2018年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荣获“年度最值得期待国民超跑”称号。其外形流畅惊艳,S1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超宽的车身辅以325mm的超宽轮胎,从各个角度展示了纯正的赛道基因和运动天性。车身采用全碳纤维材质,辅以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车重仅为1218kg。

极致的轻量化工程给S1带来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搭载独特设计的赛道及2.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终爆发出450hp最大马力以及577牛顿•米的峰值扭矩,0到60英里加速仅需3.5秒,极速可达290Km/h,中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方式是最典型的超跑发动机布局,使S1拥有极致的操控体验。

在活动中亮相的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迈迈具有高颜值、强动力、安全配置丰富以及高度智能等四大亮点。外观由主持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超跑设计工作的汽车大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底盘和动力由史蒂夫•赛麟先生亲自调校。其后悬挂采用三连杆独立悬挂,0-50公里加速仅需4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5km,快充条件下,半小时可从30%充至80%。

作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超跑制造商,赛麟汽车将逐步建立覆盖从“顶级超跑”到“大众高端”的产品矩阵,并将超跑核心技术和航天科技应用于全系产品的设计制造中,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对于“极致”性能的追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