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获胜 评2019上半年新能源销量

发布时间:2019-07-29 10:17:42

2019上半年新能源销量前五位品牌解析:



相较于前几期的中国/海外/豪华品牌分析,新能源车在销量的数量级上比他们低出不少,但作为新兴市场,各大品牌均保持了极高的增长速度。表现最突出之一的当属比亚迪品牌,2018上半年比亚迪就凭着新能源领域的提前布局而有着不低的销量,到了2019年更是实现爆发性增长,成为了上半年销量最好的新能源品牌。而这其中的功臣要当属元新能源(参数|询价)系列车型,良好的销售状况为比亚迪品牌带来了销量的提升,关于这一点我们会在之后的内容中详细介绍。

★比亚迪2019上半年新能源销量情况:

2019上半年,比亚迪销量排前五的车型分别为元新能源、唐新能源、e5、秦以及宋新能源。从销量榜单来看,进入前五的车型中SUV占了三款,轿车为两款。其中,元的新能源版本是2018年上半年榜单中没有出现的车型,该车于2018年5月正式上市,定位小型纯电SUV,中国市场一直以来对于SUV都有着特别的青睐度,因此新车推出后便广受关注。

2019年上半年,元新能源车型总销量达到4.35万辆,是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霸主。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SUV,续航里程可达410km,其补贴后亲民的价格和不短的续航里程成为热销的最大秘诀,同级别中也少有对手。而在7月27日,新款元新能源车型也已经上市,更新后的内饰也增强了产品力,低续航版本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性价比。

2019年上半年,唐新能源车型总销量达到2.92万辆,之所以出现极端的同比销量增长,主要是新车在6月完成了换代上市,因此换代前的销量低迷和换代后的热销也形成了鲜明对比。从产品力方面来看,中型SUV带来的优秀内部空间和插电混动/纯电带来的多种动力是唐的亮点。不过唐整体偏贵的价格制约了其受众群体,接近30万的售价可以有更多车型供选。其销量数字也从年初的0.69万辆下滑到6月的0.38万辆。另外随着地方补贴的取消,唐的未来可能会更加艰难。

比亚迪e5也是家族内颇有来头的车型,其可以追溯到燃油版速锐上,是一款油改电车型,最早于2016年3月上市,305km的NEDC续航搭配12-14万的补贴后价格,同级一时难觅对手。2018年4月,新款e5车型还推出了NEDC续航400km的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高性价比是整车最强的优势所在。但随着车型寿命的逐步临近,现款比亚迪e5已经停产,其市场或将由新一代秦进行接替。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姜澈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