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点燃炫酷科技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7:45

八年涅槃 开辟新兴细分市场

以潮酷科技抢占C位、秀出不羁青春的律动,释放崇尚自由的内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杭州打造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活力派对。嗨翻全场的跑酷、激情澎湃的皇后皮箱乐队表演点燃了现场每一位年轻人的年轻火焰,释放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年轻正当时”的时尚态度。

八年前,路虎揽胜极光甫一亮相就开辟了“豪华城市SUV”细分市场,凭借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全地形科技和对潮流特有的敏锐嗅觉,实力圈粉中国消费者。如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在“豪华城市SUV”细分市场中,精细开拓出更符合当代潮流生活需求的“智能高科技豪华全地形SUV”新兴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全国上市后,又开展了多地的分站上市活动,走进年轻都市群体。未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继续引领时代创新,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全新的、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