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续航版预售价13.98万起,全新秦EV告诉你什么是性价比

发布时间:2019-09-06 11:45:34

安全是新能源车之基础,虽然汽车品牌在宣传上都会针对动力电池安全方面大书特书,不过能像比亚迪这样做到15年动力电池零事故的汽车厂家并不多见,连特斯拉都望尘莫及。北汽EU5就常有车主投诉小电瓶亏电严重现象,在品控和可靠性上有所欠缺;荣威Ei5更是2019改款才换上水冷系统,车主还曾有过动力电池故障导致行驶熄火的投诉,电池安全存疑。

全新秦EV自开发阶段就有一套完备的安全设计理念——七维四层安全矩阵,严防死守,从源头上杜绝电池发生安全问题的可能,与行业内为了降低成本草草造车的企业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全新秦EV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双管齐下,采用乘员舱笼式结构设计,车顶静压可达5吨,配备4气囊+2侧气帘,同时采用行业最新的博世9.3代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打造出行的全方位安全堡垒。

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领衔为全新秦EV打造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奔驰S级底盘专家汉斯负责对全新秦EV的底盘、悬架、转向进行精心调校;前日产雷诺首席NVH专家张强博士主导车型NVH优化......如此之多的大师团队背书,这在整个细分市场,乃至整个行业,都是绝无仅有的。

结语:随着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前飞速发展,细分市场已经呈现出“领头羊效应”。全新秦EV在技术、智能、安全多个维度具有压倒性优势,成都车展开启全球预售后,其越级性价比必将成为纯电家轿市场的价值之选,重塑纯电家轿新标准,成为紧凑级纯电家轿王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