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双星闪耀|SP2c国内首发、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06 15:32:02

  [杭州网讯]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东风悦达起亚携全新车型矩阵强势参展。同时,也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SP2c。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也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发布两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7.58万元。此外,新一代智跑、奕跑也推出了特别款车型。

  SP2c是以起亚汽车最先进造车技术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其海外车型Seltos已在印度、韩国上市。在印度上市五周销量就达到了35000台,而在韩国上市1个月也取得了15000台的销量成绩,获得韩国汽车记者协会“8月之车”的荣誉。

  SP2c在外观上,最大程度还原了SP概念车,飞翼流线式进气格栅,搭配未来感十足的前LED大灯。17寸镜面轮毂映衬棱角锐利的腰线,形成风格大胆、凹凸有致的车身印象。分体式尾灯组合与后备厢门完美契合,贯穿式宽幅镀铬饰条与尾灯造型相呼应,视觉呈现更加饱满。此外,越野风格车顶行李架、时尚双拼车身配色以及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元素,也十分符合年轻潮流的品味。车长4345mm,轴距为2630mm,应用起亚汽车最新的动力架构总成及智能科技配置。

  本次车展,颇受市场期待的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外观与内饰上保持与燃油车型相同,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更具辨识度与科技感。搭载“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混动专用6 DCT变速箱。在日常市内通勤中,80km纯电续航能够真正满足零排放驾驶,10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不会有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焦虑,在高速公路或者城际快速路上,也能像燃油车一样拥有持续性的、充裕的动力输出,尽情驰骋。混动搭载了ECO2.0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使得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超高出行经济性,1.0L/百公里综合油耗与最低每公里5分钱的纯电出行成本。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并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供用户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图/孙丽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