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0.69万起、6款车型 CS75 PLUS成都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6:32

  [杭州网讯]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在长安汽车品牌代言人陈坤现场见证下, 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为CS75PLUS第一位车主交钥匙)

  CS75PLUS的研发历时四年,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共同研发打造。而在生产方面,CS75PLUS的智能工厂设备综合自动化率高达90%,数据自动传输率达到100%。另外在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上,博世、爱信AW、博格华纳等国际一线供应商的支持最大化地保障了零部件的质量和技术的先进。

  CS75PLUS的销售数据也印证了市场对这款车的看好,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19天预售订单就达到11729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图/孙丽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