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开豪车的“高富帅”借wifi?满满的套路专挑这类人下手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9:43

猖狂作案

团伙成员均有诈骗前科

经缜密侦查,警方决定采取行动,于8月底先后在广州市番禺区和安徽省五河县抓获张某(男,30岁)等5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作案车辆3辆,其中宝马2辆、奥迪1辆。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成员均为有诈骗前科的老乡,诈骗手法老练。

他们从安徽老家租赁豪车开到广州市后,使用假临时牌,白天穿着光鲜亮丽,开豪车猖狂作案,晚上就流窜在洗浴中心过夜。因沉迷赌博、花销巨大,诈骗赃款所剩无几。

嫌疑人到案后交代,他们作案时,主要利用年轻女性涉世未深、警惕性不强等特点,邀请女事主坐上车后,在交谈中稍施伎俩便得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