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宾利飞驰杭州地区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2:48

10月22日,全新一代宾利飞驰亮相杭州。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标配包括交通辅助、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驾驶员辅助”功能

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大型四门轿车风格,为追求整体的运动感,整条腰线设计使得侧面看来肌肉感更强。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B型LED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轴距增加130mm,达到3194mm,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1寸轮圈。

内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据悉,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宾利独创的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触摸屏也出现在了全新一代飞驰上,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优化后的车机系统UI包含更多的功能。

后排采用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九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为进一步增强全新一代飞驰的灵活性和高速动态稳定性,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控制系统,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并根据实际需要改变防倾杆的硬度。

同时,标配包括交通辅助、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驾驶员辅助”功能

详情可咨询杭州本地经销商。4S店位于杭州石祥路156号(石祥路沈半路路口),电话:0571-28058255/85223989。展厅:杭州东坡路103号(西湖时代广场首层),电话:0571-87163187/87163185。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孙丽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