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坐后排要系安全带吗?有人不以为然 后果很严重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4:06

10月26日上午,G60沪昆高速(桐乡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未系安全带的后排乘客受伤。

无独有偶,就在前一天,10月26日下午3时,嘉兴也有一起高速公路事故造成没系安全带的后排乘客受伤。

据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介绍,当时,G60沪昆高速往上海方向128公里附近(桐乡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在事故中严重变形,而后排座位上还有一名乘客满脸是血,看情形伤得不轻。民警询问该车驾驶员范某得知,自己当天和单位同事一行三人从义乌出发驶往上海,车辆经过事发路段时车辆行驶在第二车道上(沪杭高速共四车道),突然发现前方一辆白色的车子停在车道内,而且后方也未设置三角警告标志,自己措手不及就撞上去了,就在自己车子撞上去的瞬间,后方又一辆车子撞上了尾部,之后才停在第三车道上,自己和副驾驶座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坐在后排的同事小王没有系安全带在事故中受伤了,而且还挺严重的。

浙江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乘人员,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的,对于驾乘人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