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安全静谧低油耗,全新卡罗拉纵横西北,观七彩丹霞

发布时间:2019-10-29 15:39:15

10月20日,全新卡罗拉“绽放皆从容”全国试驾活动在 “塞上江南”张掖举行。在这里,全新卡罗拉面对温差、天气和多种路况挑战,展现作为适合每一个人的汽车,在操控性、安全性、静谧性和经济性等强大优势,为试驾者带来全面直观的驾乘感受。

外在动感,内在简洁,操作顺手更方便


张掖丹霞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高高低低的丘陵,还有干涸的河道,七彩的丹霞地貌,与全新卡罗拉动感、大气的造型交相辉映,低重心的线条,哪怕在匀速行驶中也会给人一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全新卡罗拉TNGA下A柱宽度减小,后视镜后移,更低的车窗设计,让视野更加宽阔、清晰。

内饰的简洁,和窗外的彩色丹霞形成鲜明对比。功能区分布合理,看上去整齐,丝毫不显杂乱。集成方向盘操作简单、顺手,车内的储物格也完全满足日常用品的存放需求。无论是日常用车,或是外出游玩,全新卡罗拉都能合理的满足每一个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平顺,高速安全有保障


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全新卡罗拉的动力系统实现了进一步升级,1.2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匹配全新的10速S-CVT变速箱,档位锁止更快,不仅降低了油耗,动力输出也更加平顺,启停也十分的顺畅,且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在1500-4000rpm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无论是日常路况或是在高速上行驶,亦能游刃有余,随心所欲。

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张掖海拔较高,昼夜温差较大,在此环境长时间驾驶不仅是对全新卡罗拉品质的测试,也是对驾驶者身体的考验。全新卡罗拉搭载的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的帮助下,可以完全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前行,便捷安全,在大约600多公里的公路试驾过程中,也节省了不少力气。

当驾驶全新卡罗拉时,车上智行安全系统的LTA车道循迹辅助功能,就能根据单目摄像头检测到车子偏离车道或压线,提醒用户并辅助抑制车道偏移,安全驾驶系数直线增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