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百万路虎刚提车还没开出4S店就“趴窝” 4S店:拆车检测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5:26

张女士在杭州一家名为路德行4S店购买了一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车,裸车价是88.6万,落地价是101.9万。10月18日,张女士过来提车,没想到车子还没开出交车区就出现了问题。


据张女士描述,钱付完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车子就启动不了。技术人员说是电量不足,没有什么问题,后来技术人员帮忙把车开到附近加油和充电,但是车子还是不能启动。

新车刚提就出现了问题,技术人员加油和充电都不管用,当天晚上,4S店加班对张女士的车子进行检测,初步检测是电池的输出模块有问题,需要把车子拆开,然后对模块进行更换。

对于4S店提出拆车更换模块的要求张女士并不同意,张女士表示新车在交车区就出现问题,还没开出4S店就要拆车,对此无法接受。

由于双方协商一直没有结果,也因为张女士不同意拆车,所以张女士的车一直停在4S店没有进一步检测和维修。

那么刚刚交付的车子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呢?4S店表示,这辆车刚到店里不久,交车前的24小时也对这辆车进行出厂检测,相关的检测单据也给客户看了,并没有什么问题。对于交车后出现这种情况4S店也想不到,初步检测是电瓶模块出现故障,但是具体的原因还需要拆开进一步检测。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