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风华正劲|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它有什么过人的本领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0:00

众所周知每年的九月和十月是传统的车市销售旺季,被称作“金九银十”。根据以往的规律来看,“金九银十”是车企冲量最好的机会,也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良机。作为国内车市最为火爆的市场之一——杭州,虽受限牌限购影响,但整体车市依然火爆。

消费者关注的中高级车市场竞争一直激烈,“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这句话在今天的车市消费环境中可能份量不及当年,但拥有一款能够获得市场成功的中高级车对于一个车企来说,则是品牌战略的关键,既可以提升品牌形象,也获取更高的品牌溢价空间。广汽丰田在今年逆势取得优异的业绩,深究其中缘由,也显然与第八代凯美瑞的热销以及丰田TNGA架构所带来的高价值相关。

据了解,2017年丰田凯美瑞以17.69万辆的成绩蝉联美国中级车之王(中国俗称为B级车),这还是在凯美瑞即将换代的情况下获得的。在此之前,凯美瑞已经在美国连续12年占据着轿车销量冠军。此外,凯美瑞还夺得过澳洲、中东六国、泰国等地的销售冠军。同样在中国市场,自从2006年第六代凯美瑞国产后,曾多年拿下中级车冠军宝座,在国内销量已经突破190万辆,成为保有量最大的中高级车之一。

第八代凯美瑞在丰田TNGA架构加持下市场销量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并在中高级车市场获得良好的口碑。广汽丰田前三季度销量496224台,同比增长18%,特别是三大TNGA车型销量达67%。而作为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台的丰田“全球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1-9月销售量134366台,同比增长10%,20万级以上高端车型累计占比超过60%,双擎混动同比增长19%。

从10月初的杭州车展来看,广汽丰田展台格外亮眼,在市场中逆势增长。此次车展,广汽丰田携全系明星车型亮相,成为车展现场的焦点。其中2019款凯美瑞可谓风华正劲,凭借着高颜值、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等优势广受好评。第八代凯美瑞将交付订单超过1个月,持续供不应求,一方面反映出TNGA架构车型的优良品质,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广汽丰田的优异品质。

那么抛开数据,丰田TNGA架构究竟给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带来了什么样的高价值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