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远景X6淘宝直播上市,售价6.89-9.99万

发布时间:2019-10-30 12:58:24

空间上,全新远景X6的表现傲视同级——1.05m2全景星空天窗,极大拓展天空之上的空间视野,3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消除驾乘的日常凌乱,全家出行之时,也能将孩子的玩具放置地井井有条。1850L超大后备箱空间,更给长途驾车留足了位置;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全家出游、野外烧烤等提供充足空间,带给全家人幸福出行时光。

配置方面,全新远景X6将很多20万级车才有的配置,统统赋予在7万级的车身上,尽显越级实力。倾力打造的36.9dB静谧座舱,通过环保材质选取和多维静音技术运用,以同级最佳静谧表现,给你绝对私密舒适的空间。即使带婴儿出行,也能够让他们在后排安全座椅上香甜入睡;无论外面经过怎样的砂石坑洼路面,静谧的氛围也能让乘坐者们得到片刻休息,让人舒心、安心。

针对7万级车型一般前排和后排体验差别较大的现状,全新远景X6不仅搭载自动恒温空调,而且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无论冬夏,前后排无差别体验,和好友家人一起畅享舒适,才是最超值幸福的事!

智能方面,全新远景X6表现绝对可谓同级最强。搭载博越PRO相同的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语音交互、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当你长途开车,陌生路段有3D高德导航为你指点迷津,无聊寂寞有语音交互相伴,更有海量音乐一路伴听,为你放松心情。

而且新车自动挡还搭载了吉利G-netlink 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支持包括仪表信息、车辆定位等远程车辆查询,中控开闭锁、寻车、车窗升降等远程操作,还能远程开启空调、发动机等共计65项服务。在陌生环境停车,再也不需要拍照确认地点,只需打开APP,即可轻松找车;在酷热的夏季和严寒隆冬,出门前就可以用手机提前开启空调,等着你的是或凉爽或暖和的舒适空间,舒服还有范儿,两全其美!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