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53W05奥迪车主,你火了!

发布时间:2019-11-25 17:57:06

为爱发声

11月25日,交通91.8《领先早高峰》节目的“杭帮侠”板块,播出了盛女士的寻人消息。少听友表示,不在寒冷的冬日早晨,可以听到如此温暖的故事,真好。有听友说自己在杭州也有相似的经历:

还有朋友直呼,杭州真的好温暖!听哭了!

节目当中,我们也联系上了爱心的哥,他叫宋金宏,从老家安徽来杭州20多年了,他害羞地说到:“其实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事,谁见到都会帮一把的。”不仅“杭州91.8幸福的士牵手基金”奖励了宋师傅300元,节目中,开吧app还以宋师傅的名义向所有听众发放了“开吧正能量打赏金”红包,号召大家向宋师傅学习!

爱心司机宋金宏

我们和盛女士一直没能联系上好心的奥迪车母子,盛女士说:“在聊天中,我得知当时大姐本打算和儿子一起开车去看刚出生的小孙女。于是我给宝宝买了一套礼物,想要送给大姐,如果哪位吧友知道奥迪浙A53W05的联系方式,请留言,我真的很感谢她!”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小婷、千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