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能源车主哭晕!“17万的车换电池4万, 卖掉也就4万!”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9:59

残值低、保值率低让新能源二手车市场陷入了“卖家不想卖,车商不愿收,买家不敢买”的怪圈。尤其因为不了解动力电池情况,很多车商不愿意参与新能源二手车流通,怕找不到买家、“砸在手里”。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19 年上半年,在全球车市普遍下行的大环境中,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仍保持同比增长49.6%的态势,销售达61.7万辆。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可谓冰火两重天,但随着新能源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二手车市场的几大问题,有望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陆续被解决。

天风证券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 邓学:新能源二手车市场现在亟待市场的一些政策和法规,包括一些监管层面上的政策配套,来完善和改善行业的一个理性发展的路径。

来源:央视财经(cctvyscj)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