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合资企业捐资1.2亿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8:49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合资企业,共同捐资1.2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防治工作。捐款将主要用于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的省市地区购置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医药等物资,并支持相关疫情防控及抗击工作。该款项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和宾利等众多品牌,及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捐赠。

  “我们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并向英勇奋战在疫情抗击前线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全国人民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对于大众汽车集团而言,中国是我们的第二故乡,面对疫情的突袭,我们与中国民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捐赠款项还将在国家相关部门统一部署下,用于全力驰援中国境内其它有迫切需求的地区,为其提供医疗物资及医护救治等疫情防护方面的支持。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李晓昕 孟洵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