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豪车全是搜来的图 苦情“高富帅"频繁求助女友打钱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5:36

今年年初,南宁市民莫女士在网上认识了一名所谓的“高富帅”,两人相谈甚欢,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称,莫女士本以为自己马上就能嫁入豪门,没想到,却被对方骗走了十多万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年初,市民莫女士在世纪佳缘网站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星河”的男子,两人相谈甚欢,在聊天过程中,“星河”表示自己是做“大生意的”,还多次向莫女士展示他的玛莎拉蒂豪车及豪宅不动产权证等财物。两人虽未曾谋面,但很快坠入爱河。不过,认识了一段时间之后,莫女士开始觉得自己的“心上人”有些不对劲。

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莫女士向警方报了案,莫女士表示,两人恋爱期间,“星河”以生意投资、出车祸、有急事等理由多次向她索要钱财,莫女士先后被骗12万多元。

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钟某的真实身份后,民警开始展开抓捕。经过多日的蹲守,4月22日,民警在来宾市某小区内将钟某抓获归案。经查,钟某1995年生,目前无业,他向莫女士展示的豪车豪宅等物品都是为了诈骗而虚构的。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