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绿色生活新选择!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20-07-06 08:10:00

7月4日,上汽MAXUS联手网红打卡地胡桃里举办了智选大家EUNIQ系列车型区域上市品鉴会-杭州站。14.98万起售的EUNIQ系列车型,为杭州地区喜爱绿色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汽MAXUS EUNIQ系列车型价格

此次品鉴会的“主角”智选大家EUNIQ系列车型包含EUNIQ 6以及EUNIQ 5,其中智选大家SUV EUNIQ 6纯电版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69,800~241,270元,EUNIQ 6 PLUG IN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59,800~214,670元;智选大家MPV EUNIQ 5纯电版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69,800~224,300元,EUNIQ 5 PLUG IN优惠后极客定制价格区间为149,800~200,690元。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作为上汽MAXUS EUNIQ系列的“领军者”,依托成熟可靠的三电技术与越级的颜值、科技配置,成为该系列的旗舰级主力。其采用宁德时代高效安全的三元锂电池作为能源核心,电池包容量最高可达70kW•h,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了185Wh/kg,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km。匹配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系统与电池管理系统,电池性能更出色、使用寿命更长的同时也保障了电池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采用了来自华为的三合一CDU,快充模式下仅需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真正从根源上解决了纯电动车里程焦虑的顽疾。

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则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在满足运动感的同时又巧妙融入了非常多的科技元素。北斗形状的全LED前大灯与贯穿式LED钻石尾灯遥相呼应,更配备全球首创的“离骚”模式,于光影之间展现独一无二的诗情画意,再加上采用“浪尖艺术”设计手法的车身线条,整车显得灵动而不失品位,完美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

此外,上汽MAXUS EUNIQ 6纯电版身上还集成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黑科技”,尽显旗舰级科技魅力。比如W-HUD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12.3英寸高分辨率全液晶仪表的组合,帮助用户时刻掌握车辆状态;成长式自动泊车辅助系统+540°全景环视系统组合,使倒车显得“so easy”;还有DRS驾驶员识别系统、L2.5级别自动驾驶ADAS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把日常出行变得轻松便捷了起来。同时,在EUNIQ 6搭载的14英寸中控大屏上,集成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语音、娱乐、导航等功能样样兼备,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