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火车东站高铁大面积晚点?铁路部门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07-30 09:38:33

今天(7月29日)中午,微博上有多名网友称杭州东站高铁出现大面积晚点情况。

下午一点左右,上铁嘉兴车务段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10时55分,宁杭高铁德清至湖州区间设备故障,造成途经该路段部分列车晚点。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抢修。

刚刚,记者从杭州东站处了解到,故障已于13时45分排除,列车逐步恢复运行。截至16时20分,杭州东站还有5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主要是宁杭高铁下行方向。

目前,杭州东站工作人员正在加强现场应急处置,向旅客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方建飞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