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事发浙江高速!男子搜百度叫拖车,结果令人愤怒的一幕发生了!

发布时间:2020-07-29 09:50:55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抛锚怎么办?

稍有常识的驾驶员,肯定会拨打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12122,实在想不起来的打110也行。

日前,小李经过申嘉湖高速新塍收费站时,车辆发生故障,一时着急的他在网上叫了拖车,结果令人愤怒的一幕发生了......

男子网上付费叫拖车 结果迟迟不来

前几天,江苏人小李到嘉兴来跑业务,途径申嘉湖高速新塍收费站附近时车辆发生故障。

急于赶路的小李通过百度找到了一个‘易路24小时道路救援’。

小李拨打了上面的400开头的电话,对方一开始要800块,讲价便宜100块,最后付了300定金。但是,小李等了半天也没等到拖车。

发现情况的高速交警前来询问情况,姚庄卡点大队民警沈军当时一听就觉得不对劲,再一看小李拨打的施救电话就明白了。后来通过对讲机,让指挥中心安排一辆施救车辆,赶紧过来帮他来拖车。

小李马上联系网上叫的服务,哪怕定金能退换一部分也好,没想到电话打过去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救援车过来了,他说这个车就是。但是这个车是交警喊过来的知道吧,他死活不承认,他一直说这个车是他们的车,钱退不了。”

此时,小李才明白自己从头到尾被骗了。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谈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