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简直了!38度高温天 闷热面包车挤13个老年人!

发布时间:2020-08-18 09:14:49

一辆浙A牌照的江铃牌小型普通客车里人头攒动

连日来,杭州始终保持晴热高温,最高温度超过38℃,让人热到“怀疑人生”!试想一下,在这样的温度下,一群人拥挤在同一辆车里,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日前,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场口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浙A牌照的江铃牌小型普通客车里人头攒动,有超员嫌疑,于是指挥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打开车门的瞬间,民警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除了车辆前部六个座位上坐满了人外,车厢尾部空间里还摆放了很多小凳子,凳子上密密麻麻挤满了人,旁边还有些干活的工具!这些乘客连座椅都没有,更别提系安全带了。

车里都是些老年人

经查,这辆小客车核载6人,实载13人,超员达百分之百以上!而且车里还都是些老年人,由于空调制冷效果不佳,车内十分闷热,大家个个摇着扇子。

驾驶员姓孙,他说,车上的人都是在衢州做园林绿化的,车是专门用来接送工人的,有时也会带点材料和工具。“大家在衢州完工了一个项目,准备把所有工人都送回余杭。为了方便,就让他们在车厢里挤一挤,没想到被查到了。”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对其超员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当场驳客后放行。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小型普通客车超员和人货混装的行为极为危险,高速公路上车速快,一个紧急刹车都容易导致车内人员与货物发生碰撞,甚至还有因未系安全带而被甩出车外的风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实习生 王钰祺 通讯员 许方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