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代驾司机凌晨接单去转塘 误入森林公园被野狗追进墓地

发布时间:2020-08-18 10:27:27

“我是代驾,我现在被野狗追,在山里,下不去了!”

8月17日凌晨,西湖区公安分局留下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报警,报警的是一位代驾司机吴师傅。

民警一看很吃惊,对方显示的地点在留下某森林公园山上,代驾司机应该对路比较熟悉,怎么会凌晨一个人跑到山上去?


凌晨接了一个转塘的单子 却被导航带到了山上

吴师傅今年31岁,河南信阳人,做滴滴代驾还不到三个月。

8月16日凌晨,吴师傅接到一个订单,目的地是留下一个靠山而建的小区,把客人送到目的地后,新的订单又来了,有点远,显示在转塘街道。

吴师傅查了查导航,从留下骑折叠电动车去转塘,要绕走留泗路,但导航还显示,有一条路线距离要短得多,但是要从留下与转塘之间的午潮山森林公园横穿过去。

对路线不熟的吴师傅,起初以为是一条小路,没想到其实导航让他走的是一条山路,小路黑漆漆,连路灯都没有,电动车的灯光照不到头,吴师傅越骑越觉得不对劲。

半路上,还窜出好几条野狗,对着吴师傅龇牙咧嘴,吓得他连忙往山上逃去。

这时,因为等待时间过长,客户也取消了订单,被野狗追了一路的吴师傅,又着急又委屈,根本找不到下山的路了,电动车也快没电了,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在山上迷路误入墓园

半夜吓得说话都发抖

接到求助后,留下派出所派出巡防队员马春良和毛献平上山寻找。

因为吴师傅已经迷路,无法说出自己的位置,民警郑启航加了他的微信,方便实时沟通,还让吴师傅开启时位置共享。

通过共享位置,民警大致知道了吴师傅的方位,为了更快找到他,并确认吴师傅手机电量充足后,民警让吴师傅用手机拍一下周围的情况,方便巡防队员更快寻找。

一开始,吴师傅用手机对着周围拍了一段15秒的小视频,但由于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楚。

于是,他打开了闪光灯。

凌晨1点18分,吴师傅打开手机闪光灯,对着周围环境拍了张照片,让他毛骨悚然的是,他拍到的竟然是一个墓碑,原来,吴师傅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一处公墓。

一个人在黑暗的山里,身边就是公墓,这一下把吴师傅吓得不轻,说话的声音都发抖了。

听到微信里吴师傅的声音都在颤抖,民警让他不要慌,并把警车停靠在山脚,亮起了警灯,希望吴师傅看到警灯后可以安心一点。

由于搜寻的巡防队员都是本地人,对那一带地形比较熟悉,8月17日凌晨一点半,他们终于找到了代驾司机吴师傅,他戴着头盔,身穿代驾反光背心,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

看到巡防队员,吴师傅松了口气,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