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法拉利送去维修,保险公司一看:马上报警!

发布时间:2020-08-18 09:37:17

最后鉴定结果认定该车,的确套用他车车牌,目前该案件在进行进一步的处理中。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

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相关规定,当事人将被依法处以记12分处罚。

假牌、套牌危害大

也极易因超速行驶、闯红灯

等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

假套牌车辆的危害

1.车辆安全性能得不到保障,车辆可能未通过检验,也有可能是事故车辆、报废车、拼装车等经过简单维修喷漆等处理后就上路了,安全隐患十分之大;

2.发生交通事故后极易逃逸,给警方破案带来很大困难,也给受害者带来生理和心理双重伤害;

3.上路行驶无视交警、电子监控的监管,超速行驶、闯卡等各种违法行为给交警、群众的人身安全带来极大威胁。

来源:温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