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飞来横祸!23岁女生骑电动车惨遭割喉,“凶手”万万想不到

发布时间:2020-08-18 09:42:28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地——滨江区闻涛路与东冠路路口。这是一个十字路口,周边有地铁在施工。但路况非常好。靠江一侧的路口有一根交通指示牌,高约5、6米,粗约3、40公分,可以看到,这个杆子上有几道明显的擦痕。受伤女孩弟弟郭先生说,姐姐是在去见客户的路上出事的,“周六上午10点多,她经过这个路段,北向南行驶,前面好像有是电力公司在那里卸东西,在人行道上弄了一根绳子,挺粗的一根绳子,然后上面挂有红色、白色三角形那样的小旗子,那个绳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直接刮到脖子里了。”

据了解,当天在这里施工的单位是杭州和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一位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当天在此地进行的是电力施工抢修作业。周边设置了小旗绳,就是上面挂有红白相间的小旗子用于警示。绳子高度一米。记者查询了有关小旗绳临时围栏高度标准,1米-1.22米之间都符合。这位王姓主管称,一般情况下围挡绳子不可能抬到很高。并且那根警示带绳子比较粗,警示标识比较明显。估计是当时女孩车速比较快,现场有车子倒掉划过的痕迹。交警也来现场勘查取证过了。最终结果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他们目前能做的就是配合交警和伤者理赔。

近年来,由电动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不佩戴头盔、开车看手机、横穿马路等不良文明习惯让事故屡屡发生。除此之外,还有人差点被“隐形刀”风筝线给割破脸。浙大二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陈嘉告诉记者,类似这样被绳子或风筝线割破喉管的案例并不多见,但一旦发生,后果往往很严重。骑车人在骑行过程中除了要遵守交通安全,经过一些小道或乡间小路时务必要特别留意垂落的电线或细绳,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王桔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