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这辆150万的保时捷卡在半空11天,女车主:我腿差点没保住!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2:39

担心二次伤害,车辆至今还卡在半空

事情发生在 9 月 3 日,已经十多天过去了,14 日下午,这辆价值 150 余万的帕拉梅拉还在二层车位吊着。当时为了救人,现场赶到的物业人员等试着将载车板降了一点点,好让韩女士带着女儿从车里出来。

但是由于车门多处卡住拉臂以及旁边的载车板,所以大家也不敢继续往下放了。韩女士说,4S 店的人来看过,得出的结论是,如果继续往下放,那么车门肯定会受到机械力的拉扯,对车子是二次伤害。吊车在车库里也不便使用。

每天,韩女士看着自己的爱车这样不上不下,吊在二层,心疼又焦急。

据了解,按照 4S 店的说法,这一扇车门价值 3 万,若是内部其他线路受损,维修价格可能更高。韩女士说,自己之所以要从车窗出来,就是因为门开得不够大。由于被卡死,想拆门也没法实现。

无论最终用什么方案来把车放下来,韩女士首先需要明确谁来承担责任。她告诉记者,那位按了按钮,导致她车子被升上去的业主愿意承担责任,但是该业主认为物业同样有责任,可是物业却不承认自己有过错。由于责任没落实,车子就不敢硬动,也就无法定损,进而整个 F 区机械车位也停掉了。包括那位闯祸的业主,其他二层车位的业主只能在外面找停车位。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作者:记者 孙玉春 徐梦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