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和GLB SUV三款新车潮流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15 10:56:20

上周,备受新生代客户青睐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与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推出三款新车。此次,全新GLA SUV新增全新GLA 180和全新GLA 200 4MATIC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76,800元和332,800元,为新生代用户开启更加轻松便捷的都市生活。GLB SUV则新增GLB 200 4MATIC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48,800元。

全新GLA 200 4MATIC进一步以时尚精致的设计,彰显力量感的AMG风格进气口和下分流器。标配的夜色组件,包括外后视镜和行李架等多处环绕车身的高光黑色设计元素凸显酷炫锋芒。19英寸轮毂令SUV风格十足的车身更显气场强大。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科技感十足,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可随空调温度变幻色彩的“走心炫光出风口”营造出缤纷浪漫的精致氛围。

全新GLA 200 4MATIC配备1.33T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20千瓦最大功率和250牛·米最大扭矩,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8G-DCT),并标配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1.33T发动机采用多项源自AMG的尖端科技,包括NANOSLIDE缸壁镀膜技术和Eco-Tough活塞环涂层技术等。智能闭缸技术在特定驾驶模式和工况下,可智能将发动机切换至两缸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8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更加平顺高效,同时8挡的传动比更大,在高速行驶时有利于降低油耗。

全新GLA 200 4MATIC标配智能全时四驱(4MATIC)系统和越野技术组件,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提供完全可变的前后轴扭矩分配,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助力驾驶者轻松应对复杂的城市路况。全新GLA 200 4MATIC配备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标配“读心语音助理”、同级独有的“实景穿越导航”和一键便能完成车辆洗车前准备的洗车模式等功能。此外,全新GLA 200 4MATIC还新增多项先进的智能驾驶科技: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每个大灯均装有18个单独控制的LED模块,可根据当前的道路和交通状况快速准确地调节,实现更精准的照明效果。清晰易用的平视显示系统,令驾驶信息一目了然,有效减少注意力分散;源自S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为用户提供了基于路径的车速调节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可在车辆静止后一段时间内仍保持盲区监测的盲点辅助系统等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让城市出行更为轻松无忧。

全新GLA 180搭载的1.3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0千瓦和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7G-DCT)。此外,全新GLA 180还标配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超大面积的全景式滑动天窗等傲视同级的功能配置,以及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智能车载互联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等智能科技,以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和精彩纷呈的数字化体验为新生代客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