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D06F**车主,你被“点名曝光”了!

发布时间:2020-10-27 09:14:04

近日,绍兴柯桥浙D06F**车主沈女士的行为获得网友纷纷点赞,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沈女士用45°让路法,给一辆堵在路中间的救护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日前,沈女士向警方讲述了一件暖心事,事件中,她不仅是参与者,更是见证者。事情发生在近日傍晚6点左右,当时正值晚高峰。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屹南中心附近的十字路口北向南的车流中,一阵急促的120警笛声突然响起。

听到警报声从车后传来,沈女士马上打起了方向盘。“当时我是在直行车道等候红灯,救护车是从左边的左转弯车道开上来的,因为考虑到救护车车身比较大,我赶紧把车子往右边移动了一下,尽量在自己的车边留出了足够救护车通过的行驶空间。”沈女士说。

“为了让救护车快速通过,好些车子都在尽量往旁边靠。”沈女士回忆,原本几十辆车子都在有序排队等候红灯,但短短十几秒时间,两个车道正在排队的车子都做了同一件事,一条生命通道留了出来。

在路口监控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正如沈女士和赵华桥所言,当晚拥挤的车流中,这些车子动作整齐划一,给救护车让出了生命通道,还有一辆在直行车道的车子索性停了下来,让救护车先从左转弯车道变到直行车道。

来源:群蓝星微动力、柯桥警方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