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孩半夜公交坐过站 杭州暖心司机一路护送回家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9:35

杭州网讯 最近,杭州公交又收到了一封感谢信。

事情得从11月12日说起。

当晚9点30左右,杭州公交3101路司机周恒跑完了一天营运工作的最后一圈,像往常一样回场下班。

就当她快要抵达公交停保基地时,从车厢后面传来一声“阿姨,我可以下车吗?”

周师傅这才发现最后一排还坐着一个女孩。

停下车后,周师傅赶忙上前询问。

女孩睡眼惺忪,说是在座位上睡着了,结果错过了下车的站点。

由于女孩身形较小,靠在最后一排的座位上,开车过程中的周师傅并没能通过后视镜留意到她,还好通过女孩随身携带的电话手表联系上了她妈妈。

一边是女孩既委屈又害怕的哽咽,一边是妈妈的担心与自责。周师傅在安抚女孩情绪的同时,也在安慰她的妈妈。

经了解,由于女孩很早起床赶车上学,晚自习结束又已近九点,所以一时困乏就在车上睡着了。由于公交场站相对较偏远,又是夜间,她担心女孩的妈妈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地方,她便提出打车将小女孩送回去的想法。

当晚10点30分左右,女孩的妈妈终于接上了女儿。

当她想要将车费还给周师傅时,却被周师傅婉言拒绝了。

“您别客气,这都是应该做的,孩子安全到家就好。”周师傅说。

回到家中,女孩的妈妈仍难以释怀,便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希望再次表达她以及家人对周师傅的感谢。信中还特别提到:“特别是我的女儿,此番对她触动很大。因为周师傅一个温暖的举动,在她尚小的年纪,播下了一颗善良的种子。”

“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啦,大家都有孩子,所以相信换了别的司机师傅也会这么做的。”收到感谢信的周师傅有些害羞地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许军香 金凯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