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追平舒马赫冠军纪录!汉密尔顿七夺F1年度车手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1:56

15日晚,2020年F1土耳其大奖赛正赛在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上演雨战。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第六位发车后半程发力夺取分站胜利,提前加冕了其F1生涯第七个世界冠军,追平了舒马赫保持的车手总冠军次数纪录。

其实汉密尔顿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在今年10月25日,他刚刚超过了舒马赫的91个分站赛冠军纪录,在F1的历史长河中站在了最顶端。

而在达成7次加冕车手总冠军后,35岁的汉密尔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和车队一起做的事情没有止境。多么美好的一天,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

“我觉得我(的纪录)才刚刚开始,我的身体状况很好。”

此前曾有消息显示,汉密尔顿或不与梅奔车队续约,还出现了他急流勇退,告别F1的传闻。

对此,汉密尔顿回应道:“我愿意留下来。如果我想在这项运动中多做一点的话,我希望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而谈到疫情带来的影响,汉密尔顿说:“今年很艰难,今年我牺牲的比我一生都多。我可能需要一瓶酒,和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