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1月销量突破2万台!第八代凯美瑞推动高价值消费风潮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2:53

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广汽丰田旗舰中高级轿车第八代凯美瑞11月销量达20022台,刷新历史单月最高销量纪录,同比增长23.1%;1-11月累计销量166540台,并以高达12.5%的市占率在细分市场排名前列,相当于平均约每8位中高级轿车消费者,就有1位是第八代凯美瑞车主。通过上市三年来日益强势的市场表现,第八代凯美瑞继续推动中高级轿车高价值消费风潮。

高配更热销,成就“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

作为TNGA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上市后迅速占领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份额,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

一方面是产品结构高端化,累计销量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售占比达到55%,越高配,越热销。另一方面是终端售价高端化,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达到57%,TNGA赋能+高QDR,成就“高配更热销”的中高级轿车消费现象,凯美瑞是少数平均终端成交价长期保持在20万以上的中高级轿车之一。

同时,第八代凯美瑞保值率及用户满意度在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在《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第八代凯美瑞3年车龄保值率位列同级第一;在《2020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中,第八代凯美瑞用户满意度位列同级第一。

自2018年初换代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已突破50万台,强势推动广汽丰田凯美瑞历史累积销量突破200万台,更推动了中高级轿车复兴浪潮。

TNGA赋能,推动中高级轿车高价值消费风潮

TNGA赋予凯美瑞不同以往的炫酷、驾趣、安全和智联

作为全新造车理念,TNGA架构赋予了第八代凯美瑞不同以往的产品魅力,全面响应了消费者对个性化、豪华感及高品质轿车的需求。第八代凯美瑞的问世再次激活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更推动了中高级轿车高价值消费风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