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慧商务出行新体验|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智”行杭州

发布时间:2020-12-18 16:47:35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杭城最负盛名的西湖,秀丽绝美的风景让人心醉,因而得来“人间天堂”美称。如今,数字化的驱动,无处不在的智慧科技,赋予杭州这座旅游城市新的生命,一跃成为智慧城市的新典范。

12月18日,“坐拥非凡,智享新境——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智臻传承之旅”杭州站如约而至,小编与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市场指导价18.68-28.98万元)携手,在美好的江南冬景中一路随行,打卡“城市大脑”杭州云栖小镇,与科技“互联”,体验一趟兼具科技感与舒适体验的移动商务出行。

坐拥非凡,极致美学成就豪华座驾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提起杭州,不免想起闻名遐迩的西湖盛景,而西湖所展示的,不仅是怡人的自然风光,更映衬出繁华千年的历史古韵与人间烟火。不论四季流转,都呈现出那一抹精致的美,这份美,恰与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的气场不谋而合。

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升级了家族化“智聚八方”的设计语言,硕大的格栅比例进一步加强了视觉冲击力,整体造型更有吸引力。前格栅霸气的镀铬亮条彰显豪华公商务MPV不凡气质,“U”型的装饰件贯穿整个车头下方,连贯大气。搭配流线型韵律腰身、“天空之境”尾灯以及“逐浪千帆”动感轮毂,营造出一派优雅豪华的气韵,与精英人士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

这一路,与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携手,穿行于杭州,感受江南冬日别样的湖光山色。在舒适怡然的旅程中,G20 PLUS同样致力于为出行提供宽敞惬意的享受,在整车空间的布局上也倾注了巧思。其长宽高分别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成为主流中大型MPV中轴距最大空间最优的MPV。

与此同时,整车采用最佳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后排乘客座椅可支持前后移动,最大空间距为1295mm。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可灵活摆放多种物品。值得一提的是,G20 PLUS二排特别搭载了4D豪华私享VIP座椅,全包覆式的顶级牛皮设计,质感柔韧,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为用户提供头等舱级贵宾享受,令其尽情舒享旅途的每一分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