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超速违法还无理谩骂民警,交通处罚升级为治安处罚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2:11

本是一起普通的超速违法行为,却因为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辱骂执勤民警,梅某最终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12月25日,高速交警衢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在杭长高速开化龙顶服务区检查,发现一辆江西牌照的小型客车,存在超速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要求驾驶员梅某将车停到车位并接受处罚,梅某却故意将车停在妨碍其他社会车辆通行的地方,并开始无理取闹,辱骂民警。

民警:“你去把交通违法处理掉,手不要乱指(梅某:我不指你指谁啊)我告诉你,不要激动(我要工作)我们也是工作啊(滚蛋你 ,我告你性骚扰,滚远一点)后悔的是你(滚)”

梅某根本不听民警的规劝,拒不配合执法,过激行为进一步升级。

民警:“交通违法处罚你别搞成治安处罚(梅某:你还治安,你根本就不是公安,你一个临时工)这是我的警号 ,这是我的警察证 (这是你吗)这不是我是谁?”

随后,民警依法通知了辖区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对梅某采取强制措施,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在完成调查取证后,依法对梅某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