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广汽本田发车终端均突破80万辆,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5:17

年轻化战略强势“出圈”,粉丝文化再上台阶

疫情让线下活动受阻,广汽本田独辟蹊径,以多个“短平快”的线上传播活动“抓住”年轻人的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会贴合泛Z世代喜好,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FIT VIRTUAL WORLD,并通过收集能量球来解锁五大区域场景体验,感受飞度生活的多样乐趣。线上线下营销联动,在传统“一车一策”营销中,广汽本田亦融入自身创新思考,比如第十代雅阁(ACCORD)开展“好奇创想展”,通过年轻创想空间展现优秀的创客作品,全力支持“好奇心创客”实现梦想和野心。这种聚焦共情细分人群的营销也让雅阁形象更加年轻,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ACCORD)上市至今50万用户中,90后用户占比超50%。


第十代雅阁好奇创想展

创新营销不止于此,锐·混动联盟城市限时快闪店、缤智(VEZEL)“精享生活设计巡展”、皓影(BREEZE)“本色奇遇之旅”、奥德赛(ODYSSEY)“辣趣家庭PARTY”等活动同样收获广泛关注。

服务愈加透明,用户更加认可。广汽本田多年来在各项服务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 发起的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满意度(CSI)调查中,均排名TOP3,而且在2020年中国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CACSI调查中,一举斩获合资品牌No.1。

关心用户全用车周期体验,既要关注当下,以优质服务吸引人;亦要着眼未来,以极致服务价值感动人。除深化推进透明e体化服务,广汽本田还推出云展厅、会员平台“FUN享会”,包括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资产性价值保障——保值融等,为用户提供更安心保障的服务价值。

 

广汽本田云展厅GAC Honda Virtual Showroom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