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启精彩牛年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8:21

   为林肯品牌第三款中国“智”造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升级和多达60余项的豪华配置,在预售开启近一个月以来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同时通过Nautilus“New年 New车 牛起来”系列贺岁视频的全新形式,为广大中国客户奉上别致的新春祝福,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每天都将有神秘嘉宾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携手展开一段专属旅程,畅聊新车独树一帜的豪华体验。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拥有林肯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遵循“地平线原则”,以横贯驾驶舱的平直线条带来简洁明朗的观感。具备2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记忆功能,更配备带有5种模式3种强度可调的按摩功能。有着150年历史的美国品牌Eagle Ottawa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提供了Savannah半苯胺高级皮质,触感柔和而温润。

  凭借优势的车身尺寸,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34mm*1,693mm,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阔绰的横向乘坐空间,带来真正的五座用车体验;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更可以进行18°调节,实现近似“半躺”的舒适坐姿;平整的后排地台让乘客能够轻松地放置双脚。

  739L的超大容积行李箱,从容收纳带给家人的“大包小包”,行李箱还支持感应式电动开启,用脚轻轻一划即可完成开启动作。

  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将启动,车头和车尾LED灯光缓缓点亮,从车门位置投射出的“林肯星标欢迎毯”车内氛围灯也将同步开启,构建温暖而贴心的座舱环境。

  SYNC+智行互联系统一句“您好,林肯”,即可轻松唤醒系统,唤醒词甚至能设置成您和TA的特别“暗号”。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AI语音交互功能,实现自然语义识别,超过70种语义垂类,让日常沟通更流畅、交互更简单。当TA说“我感觉有点冷”时,系统就会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高空调温度,甚至打开座椅加热功能;当您说“为我身边的TA点首歌”时,林肯SYNC+智行互联还会帮您挑选一首温暖的情歌并自动播放。无论是晚上想去哪里吃饭,或是看哪一部电影,聪明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都可以轻松贴合各种生活场景,实现约会“一站式服务”。

  在动力方面绝不妥协,入门即配备高功率2.0T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更提供了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325马力的最大功率傲视同侪,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环境,全面升级操控品质,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现已全面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30,800元至485,800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