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年消失的七款神车,你最舍不得哪一个?

发布时间:2021-02-18 14:37:03

宾利慕尚

2020年7月,宾利宣布旗下慕尚最后一辆新车生产工作完成,这也意味着慕尚车系宣布正式停产。作为宾利旗下旗舰车型,慕尚于2009年正式在全球亮相,11年时间之内总共销售了7300余辆。

慕尚开始停产,也是宾利在目前的市场中作出的壮士断腕的选择。毕竟这台车价格太贵了,起售价500万以上,还不算税费和各种选配的价格,这样的车型固然赚钱,但销量非常的低。依靠这样的奢华轿车,没有销量的话,是很难支撑一条生产线的。更何况现在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就连奢华品牌也都在积极调整发展方向,劳斯莱斯也在改动车型,宾利自然也要做出应对了。

雷克萨斯GS

由于自身定位尴尬导致销量不断下降,丰田决定于2020年8月正式停产已更迭了四代的雷克萨斯GS。和丰田锐志停产时一样,雷克萨斯分别在日本和美国市场推出了GS特别版车型(永恒的旅程)作为告别礼,体面地为这个车系画上句号。

27年的历程中,雷克萨斯GS曾经辉煌过,第二代上市不久就获得两家美国知名杂志《Motor Trend》、《Car and Driver》的“最佳进口新车”以及“年度10大风云车”大奖,销售成绩亦非常亮眼。

但辉煌仅停留在了第三代。由于销量不佳,2018年雷克萨斯已经宣布在欧洲停止销售GS,北美和亚洲部分地区则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取代它的地位,中国市场自2017款后就没有再更新过。

这些停留在2020年的“神车”,你觉得哪一款最可惜?

来源:中新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