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脚油门能躲避查酒驾?想多了吧!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9:52

酒驾路遇交警检查

冲卡逃跑就能逃之夭夭万事大吉?

抱有这种侥幸心理的司机们

你们太天真了!

2月18日晚,杭州交警富阳大队巡逻一中队在公望街杨青庙路口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来来往往的车辆有序接受检查,并无异常。

20时30分,一辆浙A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从路口驶来,执勤民警持停车示意牌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该车驾驶员突然加速往前开,丝毫不顾民警的喊叫和阻拦,径直向前,冲卡逃跑了。

面对突发情况,现场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紧跟冲卡车辆。最终,驾驶人陈某逃窜至附近的路口,被紧随其后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驾驶人陈某呼气中酒精含量为135毫克/100毫升,已达到醉驾标准。后经血液检测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4.5毫克/100毫升。

据调查,陈某当晚在朋友家喝了半瓶左右的红酒。结束后,朋友驾驶陈某的车辆将其送至320国道公望街路口,后下车。陈某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行驶至公望街杨青庙路口时,发现有交警在查酒驾,心里害怕便选择冲卡逃跑,天真的认为这样就能躲过一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执勤民警抓获。

杭州交警提醒

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千万别抱有任何侥幸心理,遇到交警查酒驾,别莽撞冲动,要积极配合执法检查避免错上加错,付出不必要的法律代价。


来源:富阳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