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BMW iDrive系统正式发布 开启全新人机交互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16 12:40:00

日前,小编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将在今年推出全新BMW iDrive系统。BMW操作系统8.0、全新BMW曲面显示屏、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元件和软件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全新BMW iDrive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创新纯电动BMW iX当中,之后在BMW i4上配备,并逐步推广到更多BMW车型。

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韦博凡先生表示:“宝马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全球有超过一万名的软件工程师正在为此努力,为客户寻求深度的技术解决方案。创新从来不只是更大的屏幕,BMW iDrive系统在客户出行体验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一款更加简便易用、更安全的车载显示和操作系统,让人车交互达到全新的高度:更加直观、个性化、以人为本。我们希望创造出能够与纯粹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的先进数字化科技,以突破性的创新不断提升驾驶体验。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不论是机械制造还是数字科技,在质量和安全方面决不妥协——这是客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期待,也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全新设计概念以人为本,打造独特的互动体验

在宝马看来,汽车设计是一个整体,而设计首先应该从情感入手。创新纯电动BMW iX其整体设计以满足客户在空间、功能和豪华感受方面的需求为中心,并保证每次出行都是一次充满情感的体验;而车内设计在其中重要的位置。全新BMW iDrive的用户界面设计不仅功能强大,而且设计清晰、美观,细节丰富。驾驶者与车辆之间形成独特的互动方式,消除了数字世界和模拟世界之间的界限,为全新使用体验打开了大门。

全新BMW iDrive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胆的图形设计、未来感的画面质感、以及丰富的光影效果。全新的BMW曲面显示屏集成信息显示与控制功能,12.3英寸信息显示屏和14.9英寸控制显示屏合并为一个单元。所有显示屏均具有200 ppi(每英寸像素)的极高图形分辨率,协调地集成到驾驶区域和仪表板中。在仪表盘信息显示和抬头显示系统上,用户可以进行三种不同主题的切换:豪华驾驶、专注运动和简约艺术。基于全新的信息交互原则,车内三个显示屏可以完美配合,提供优化的界面布局和信息展示优先级。

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上的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新的极简设计,在美学、材质和使用体验上全面升级。熟悉的iDrive控制旋钮用了带水晶质感的玻璃装饰,并搭配镀青铜金镶边。语音控制和触控功能置于控制理念的核心,车内按钮和开关的数量减少了近一半。iDrive中央控制台采用高档美学材料,拥有主动触觉反馈功能,可用于选择iDrive菜单、切换“My Modes”(主题模式)模式以及其他功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