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我都自认倒霉了……”杭州女老师车停路边被刮蹭,事情发展却让她意外……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8:49

当你的车停在路边被人刮花了,左看右看,四下无人,你怎么办?最近,杭州有位吕老师,就遇到了这事,车子被刮了老长一条。不过,随后发生的事情,她有点想不到。因为这事,她还收获了不少感动。

看到肇事者留下的纸条

她很意外又感动

这位吕老师是杭州市钱塘区青少年宫文学社的老师,平时带着一群孩子学习全媒体小记者课程。4月18日上午,她把车停在家附近的一条小路上,等她再来开车时,发现车子左后方有一条擦痕,边上没有人,也不知道谁干的。

“看到车被刮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特别生气,心疼自己的车,想到肇事者跑了就更郁闷了。”吕老师说,她一屁股坐进驾驶室,抬头时,突然发现前挡风玻璃的雨刷器上,夹着两张纸条。

她疑惑地取下来,其中一张上面写着——

你好,浙A*****车主,我今天来打球时,不小心蹭到了你车左后方的漆,麻烦你联系我,我给你相应的赔偿。

再看另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实在不好意思,请谅解,因为我还是一名学生,可能给不了很多钱,实在很对不起。

吕老师说:“看到纸条有点意外和感动,我都做好自认倒霉的准备了,毕竟生活中车子被刮找不到肇事者的事情不少。看了上面的文字,更是感动。一个学生,小小年纪便有这份真诚和担当。”

事情发生后,吕老师并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写纸条的学生,因为她要赶着去钱塘区青少年宫给孩子们上课。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