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解决“双限”烦恼|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e+杭州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1:25

3月20日,东风本田旗下首款插电混动SUV——CR-V 锐•混动e+在杭州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

17年前,CR-V登陆中国,一举开创了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并以自身的不凡实力,赢得国内200万+用户的信赖,多年蝉联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持续领跑城市SUV市场。CR-V作为东风本田最耳熟能详的明星产品,在技术层面一直走在最前端,为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潘建新致辞

《沈浪的思薇2》——开心麻花&东风本田联袂出品

杭州是限号限行的“双限”城市,CR-V锐ž混动e+面世可以基本解决“双限”带来的烦恼,更能起到一车“三省”的“功效”——省力、省心,省钱。

省力——买车送浙A指标。

省心——不限行,随心所欲畅行杭城。

省钱——购置税省2W,浙A牌省5W,比20万元级别燃油车节约超过7万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L。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