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车仿佛坐飞机,特斯拉Model Y低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1-04-09 09:59:09

“特斯拉”公关:低频共振有多方面原因 

退换车的要求无法满足

找到特斯拉宁波慈溪网点,售后人员表示,未经授权无法接受采访,李先生反映的情况会做记录,工作人员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第二天,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负责人联系上记者。

特斯拉浙江市场公关 解云:“我们目前已经给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确实是降低减少了声音,共振也是有改善的,客户认为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就离开了,接下来如果李先生对这个不满意,我们会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方式降低声音,如果他一定要退换车的话,按照三包法是没有办法满足他这个条件。”

解经理表示,车辆出现的低频共振现象,与行驶路面、车速以及驾驶员主观感受都有一定关系,建议出现类似问题的客户,第一时间到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公司方面会给予协助解决。李先生说,他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过,结案反馈显示,特斯拉已和客户取得联系并邀约进店检查,但客户拒绝,要求退车,目前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后续还将持续跟进。接下来,李先生打算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